轉骨之後

    我們逐漸遺落祖先留給我們『轉骨』這一有極度科學優生觀念了!其實『轉骨』不只是長高的代名詞,它應該包含體質的調整與改善,這就像「脫胎換骨」一樣,整個身體體質都會跟著改善,筋骨肌肉都已強化了!

    服用『轉骨湯方』後,不但可讓進入青春發育期的孩子們,有著「如虎添翼」般快速發育的成長機會,也可讓已經長高的青春期朋友長的更健壯,筋骨更堅實;甚至一掃過去體弱多病,及過敏疾患免疫力差的體質。

瓜兒血竭為大七釐散主藥之一

    由於青春期的青少男、少女們面臨血氣方剛的叛逆期,再加上升學的課業壓力與西風東漸的飲食習慣,這一代青少年們雖然物資不虞匱乏,但也面臨不小的壓力,尤其是同儕間的競爭,因此心情鬱悶、升學課業壓力接踵而至。所以尊生堂除了考慮青少男少女的身高體質之外,更提供「益氣聰明湯」來協助他們所面臨的課業壓力,「大七厘散」舒解久鬱內傷,情志鬱悶。「歸脾補血丸」對頭暈神疲及睡眠不足、失眠,甚至經期不調、氣血不足等,調理改善。


尊生堂中醫診所  轉骨增高門診
    門診時間:每星期一三五.下午二點至十點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:每星期二四六.晚上六點至十點
    掛號專線:(02)2769–1718  (02)2763–9090
    門診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47號(近饒河夜市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